30 April 2023

马佛青甲州联委会:卫塞节佛曲分享会(30/4/2023)

 配合来临的卫塞节,马六甲唱享6度团队正式回归和大家一起提早卫塞节!

我们一到演出现场在马六甲鸡场街世遗公园,天空乌云密布就要快下雨的感觉。怎知倾盆大雨,我们在听见马六甲的门外避雨,一阵大风把大家都浸透了雨水,鞋子也不例外。无数的尝试后,我们终于可以到听见马六甲的房子稍微避雨。

有一些歌手在停车场困住须要队友们过去接他们,因为我们是已经 “全副武装” 准备上场演出。在等的同时,我也吃了一小包的咖椰球(kaya ball),在歌唱时候不会饿着肚子。也感谢队友们的照顾!大约晚上三十分,大家已经回来了,是时候准备乐器、麦克风、音响等等。

我是非常期待,迫不及待想要握着麦克风唱歌!“袈文,你先冷静!” 但心里不能因为真的有一股热血沸腾在骨子里。《真善美的旋律》当的一首歌的开炮,当麦克风交给我时候,学莉对我说:“现在是《缘之家》。” 我点了点头,马上进入状态。当《缘之家》结束时候,队友们提醒我:“唱歌时候,麦克风别握那么近。在适合的角度就可以了。” 在下一首的英文佛曲—— 《Happy Wesak Day》有稍微好点。

临时安排的《转角处》,我对亿杰说:“我记得当时唱的部分是在副歌。” 他说:那就你唱副歌的部分就可以了!” 一首接一首的佛曲例如《浴佛歌》《心圆满》《佛陀牵着我的手》《佛法的力量》等等。也包括流行歌曲—— 近期火红的李荣浩的《乌梅子酱》和 《Letting Go》。我个人很喜欢《Letting Go》这首歌,该放手就放手,别对一样事件过于执着。

最后一首歌是《善苗》。相信大家在学佛的路上,心里种一颗善苗的树让我们在心灵上茁壮成长!

虽然是狂风暴雨,歌手们几乎全都湿透了,但我们还是以最佳的状态把每一首歌呈现给大家。

号外!号外!号外!我们有个好康要带给大家!喜欢唱歌创作的你想要展现你的音乐天赋,欢迎15岁至30岁的音乐爱好者参与马佛青甲州联委会举办的《真善美的旋律. 与愿起飞》佛曲音乐营。大家可以到马佛青甲州联委会的官方面子书Instagram  知道更多详情。

也别忘追踪唱享6度的面子书Instagram

我们下个演出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