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ne 2018

《青色围墙》演员见面会 (17/6/18) 

 一年一度的书展又回来了!今天是《青色围墙》演员见面会在大众书局第十三届海外华文书市,位于吉隆坡双峰塔(KLCC)。可惜今年没像去年那么幸运得到入场券,但是这也没阻止我去见演员们一面。本来我原本计划好,提早两个小时到现场,因为我可以自我陶醉在书香世界。可惜却被延迟一个小才去,心里想:“没关系啊!待会见面会后去逛逛也不迟啊!” 

  一路上,我心里很兴奋!我最喜爱的书展,我要来了!抵达目的,爸爸让我和妈妈下车,再找泊车位。由于书展人山人海,不方便我走路,所以把 “宝座” 取出让坐,方便妈妈推车子。我们往附近大厅(四)的售票处领取门票,幸好我的是免费因为十八岁以下的学生、六十岁以上的乐龄人士以及残障人士可以免票进去。

 我从售票处领取书展导览手册,就望去大厅(一)的主舞台。妈妈问我:“文儿,这地点不是像去年的书展一样吗?” 我说:“是啊!去年《鹅卵石》DVD首卖会也这儿举行嘛!” 我听见司仪的声音,可惜不是Yuii姐,是MY电台主持人—— 大头Aki!前排已经已空无虚席,只好坐在后面吧!而且很靠近签名处!

  舞台上播放着《青色围墙》的预告片。过后大头Aki再重返舞台和大家见面了!“大家下午好!我是MY电台的大头Aki!欢迎来到Astro the Zee首部中文青春喜剧《青色围墙》演员见面会!” 台下的粉丝们尖叫起来。“哇,好多的尖叫声啊!哪有请《青色围墙》的六位演员—— Gabriel、Elyn梁瑜麟、Hazell、Sampson周力文、Jamie朱健美以及April周雪婷!” 

 演员们在台上一一自我介绍还有在《青色围墙》扮演的角色。“看来你们身上的衣服都很配色,拍戏久了也建立默契了?” Aki姐姐问。“也可以这么说!” Sampson哥说。在拍摄过程当中,Elyn说有一幕是在海边,但是导演不小心把它删除得重新拍过。我也明白,因为拍摄过程很辛苦。我曾参与大学同学的拍摄功课,但是我们有苦中乐!

  谈了拍摄过程,我们进入游戏环节啦!第一场是比手划脚,参赛者们须在两分钟内猜字,猜最多的一组就获胜啦!第一场比赛由Sampson哥和April组合获胜!接下来的第二环节就是抢答问题,有六道的简单题目都和《青色围墙》有关的。只可惜啊,我的反应太慢了!前面的小朋友们都抢答了!两场游戏结束了,演员们在台上拍个大合照。“记得要把我们的演员标记在你们的社交平台哦!” Aki姐温馨台下的粉丝们。

  我想要走去台前,可是我被妈妈叫住了:“文儿,你等一下。” 突然间,签名处亮起灯,演员也来到台下和粉丝们合照啦!我从队伍 “钻进去” ,待一个女生合照后,我马上走去。

  心里按奈不住的兴奋!“Gabriel,long time no see!” 我说,Gabriel他马上认得我!桌布把我的拐杖压着,差点跌倒但是我们及时把它拉走。“Gabriel,你就站在她的旁边吧!” 他们说。拍了照,我问:“可以签我的书吗?” 他们说:“当然可以!” 签了书,我向他们道谢,我还给Elyn一个拥抱。

  好啦, 可以去逛逛了!由于时间短暂,没得逛书展!

  《青色围墙》在6月23日(星期六),晚上十一时,Astro AEC (301 及 306 高清频道)与您约好不断线!更多《青色围墙》详情, 留守在:
Facebook: Astro The Zee 

Instagram: @astrothezee 

网址:greenwall.astro.com.my


青色围墙主题曲:《风筝》

主唱:William陈建宏 & Priscilla Abby  

Green Wall casts on stage
Group photos of the cast to wrap up the event. 
Aki from MY taking a wefie with the cast on stage 
Gabriel and Katelyn reunited at Green Wall meet and greet photo session
Looking on were Hazell and Elyn  

Katelyn having her one-on-one time with the cast
Signatures from the cast of Green Wall  
Katelyn at the gardens of KLCC after the ev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