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February 2014

2014 年 农 历 新 年

  嗨!本 网 已 经 一 个 月 没 上 传 了 因 为 这 几 天 很 忙 碌 所 以 让 读 者 等 久 了。 

新 年 除 夕 
  前 三 天 我 和 家 人 一 起 到 柔 佛 新 山 与 小 舅 一 家 人 过 新 年。这 是 我 们 首 次 没 在 马 六 甲 的 老 家 过 新 年,因 为 小 舅 要 在 他 新 家 过 年 让 好 运 充 充 进 来。 

  "大 团 圆,大 团 圆 不 管 距 离 有 多 远...." 一 年 一 度 的 大 团 圆 又 来 啦!大 家 围 着 圆 桌 吃 团 圆 饭 感 觉 好 温 馨 啊!吃 了 团 圆 饭 后,是 MY ASTRO <<马 力 全 开 庆 丰 年>>的 倒 数 活 动 在 ASTRO AEC 301 频 道 和 ASTRO 全 佳 HD 308 频 道 同 步 播 出。 

  我 把 歌 词 背 得 滚 瓜 烂 熟 这 样 就 会 跟 节 奏 跟 上。还 有 倒 数 活 动 和 全 民 一 起 敲 杯 子,幸 好 我 也 把 节 奏 背 熟 了 所 以 可 以 跟 电 视 上 的 艺 人 一 起 打 杯 子。 

大 年 初 一 
  "我 打 开 了 窗 口 随 春 风 到 处 走...." 转 眼 间 农 历 新 年 又 到 人 间 了!大 人 小 孩 起 得 早 迎 接 马 年,我 还 这 一 天 表 演 MY ASTRO 的 杯 子 敲 击 乐 在 外 公 外 婆 的 面 前!

  小 舅 还 邀 请 了 舞 狮 让 新 家 有 新 年 气 氛! 发 啊! 

  我 们 到 了 戏 院 去 看 <<一 路 有 你>>。 这 部 电 影 让 我 感 受 到 父 母 对 孩 子 爱 是 多 重 要,我 差 点 儿 流 眼 泪。

我 祝 大 家 马 力 全 开 庆 丰 年 一 路 有 你 梦 飞 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