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February 2017

快闪能之初 XTY Young School Musical: The Z Tornado (4/2/17)

 Astro小太阳青春电影—— 《快闪能之初》叙说两位学生—— 林闪闪(Stephanie刘佩芯 演饰)和祝快乐(Gabriel Noel Pountney 演饰)来自不同家庭背景,但是他们俩就读同一间的学院—— 梦想艺术学院。林闪闪是个开朗爽快、学习认真的学生;祝快乐则是个有点叛逆、轻微的自闭过动儿,但他出众歌舞才华,得到奥达拉院长的赏识。

  有一天,祝福倪,快乐的爸爸(温绍平演饰)到梦想艺术学院和他的好朋友奥达拉院长谈谈电视台企划即将举行的才华比赛,校方必须派出两位学生代表学院参加。奥院长要快乐代表学院但是祝爸爸坚持反对。正这时候,奥院长的八卦秘书——赵瑶晶送茶点就偷听奥院长和祝爸爸的对话。她就胡乱猜测快乐是“靠关系” 参加比赛,就是因为一个谣言,让全校轰动起来,而快乐活在黑暗中。

  快乐他到学院的一个角落。他开始问自己是不是不够好?还是对别人来说他是个内定和“靠关系”的学生?在演唱《过动的脑齿轮》,学院的校工把快乐的一举一动全程拍下再发送给奥院长。在学院的院长室,柯丝拉主任和奥达拉院长在谈论着那个学生该代表学院参加比赛。自我好胜的洪晓姬挑战开朗快爽的闪闪,看看谁即将代表学院参加比赛。但这两派人马也有同个人选就是快乐。

  当她们在议论着,快乐就无影中出现把当场的学生们尤其是闪闪骂得一头雾水!这一幕真的让观众们吓得目瞪口呆!内疚,闪闪问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她只是想帮快乐而已。正她在内疚中,快乐的好朋友—— 唐小虎就出现。为了不要看闪闪自我内疚,他告诉快乐的家庭背景。灵机一动,闪闪她知道要怎样帮快乐。而K-Pop Gang的晓姬为了要让快乐跟她合作,隔天在大草场等他的脚踏车经过。晓姬邀请快乐一起吃早餐,但被他拒绝。在跳车的那一幕,两人就互相看不顺眼(演唱《缘分乱跳电》)。

  被晓姬乱骂一顿后,快乐就出一个条件:他想有一个妹妹,想知道她是长什么样子。这让晓姬惊讶!他们俩到一间理发店。快乐告诉理发店的阿姨让洪晓姬做一个整形,而下星期的功课是拍一个MV。回到学院,祝快乐遭柯班主任和全班的“攻击” 令他、林闪闪、梅礼茂、洪晓姬和唐小虎都通通离开课室。快乐就梦到自己在妈妈的怀抱睡着,听摇篮歌曲—— 《希望纸飞机》。而从实现回来,原来是在晓姬的腿上睡着让快乐怀念他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光。在朋友们的鼓励下,快乐决定要还自己一个清白。

 事情闹更大在学院令祝爸爸和奥达拉院长公开道歉。奥院长和祝爸爸在争论的时候,五个学生在屋外等待直到闪闪牵快乐的手进屋。快乐唱《希望纸飞机》给祝爸爸听。这时祝爸爸感动了!五个学生协心合力写属于自己的歌,创造自己属于的舞台。

  在电影的最后一幕,祝快乐在下课的时候向全校的学生,他不是内定或“靠关系” 来参加即将的比赛,是靠实力、坚持及梦想。无论有没有比赛,他还是会继续唱、继续跳,完成他心目中的梦想就像龙卷风。快乐最后得到班主任的肯定。

  如果错过这横冲撼动的节目,可以通过Astro On the Go应用程序或On Demand (OD)。让我们更有坚持完成梦想,形成龙卷风!你是不是也有一个梦想,但得不到别人的肯定?这部青春电影就献给Z时代闪亮时刻的你!
歌谣帮 

K-Pop Gang 
(Credits: Astro小太阳许友彬电视系列面子书专页)
Free Style Gang

1 comment:

  1. Katelyn'S Blog : 快闪能之初 Xty Young School Musical: The Z Tornado (4/2/17)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Katelyn'S Blog : 快闪能之初 Xty Young School Musical: The Z Tornado (4/2/17)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Katelyn'S Blog : 快闪能之初 Xty Young School Musical: The Z Tornado (4/2/17)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