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3

马六甲革成华小慈善晚宴 2013

革成小学慈善晚宴
我 的 母 校——马 六 甲 革 成 小 学 在 2013年 9月 22日 已 经 举 行 2013 年 我 来 自 新 村 武 吉 巴 汝 嘉 年 华。 当 然 身 为 校 友 的 我 去 支 持 母 校。

在 我 的 家 人 的 陪 同 下, 我 带 着 开 心 的 心 情 去。 当 我 到 母 校 的 时 候, 只 见 人 山 人 海, 大 多 数 是 本 校 的 学 生 们 还 有 校 友 们 回 来 支 持 母 校。 虽 然 四 年 已 经 毕 业 , 革 成 改 变 了 不 少! 走 廊 上 有 匝 道 放 便 学 生 们 上 下。 我 与 小 学 的 老 师 重 缝 还 有 遇 到 老 朋 友 们。 当 经 过 革 成 礼 堂 的 时 候, 在 门 口 是 一 座 马 六 甲 家 喻 户 晓 的 古 城,它 由 老 师 和 同 学 们 的 心 血 来 建 而 成 的。真 的 是 一 极 棒!

我 最 期 待 的 是 慈 善 晚 宴 啦! 晚 上 七 时 三 十 分, 舞 狮 在 门 口 外 迎 接 嘉 宾 们 的 到 来 。古 城 这 次 也 亮 了 起 来, 哇, 真 美 !ASTRO 艺 人 —— 赵 洁 莹、 刘 界 辉、 盛 天 俊 和 温 慧 茵 是 当 晚 的 特 别 演 出 嘉 宾 啦! 我 当 然 很 开 心 又 兴 奋 因 为 我 终 于 遇 到 他 们 的 本 人 了! 真 的 是 梦 想 成 真!

表 演 圆 满 了 一 个 完 美 的 句 号。 我 迫 不  及  待 地 上 舞 台, 我 的 心 不 断 地 怦 怦 跳, 手 掌  不 断 地 冒 汗 因 为 这 是 第 一 次 见 ASTRO 艺 人。 我 对 洁 莹 姐 姐 说: “洁 莹 姐 姐 我 喜 欢 听 你 的 歌, 希 望 我 可 以 像 你 一 样!” 洁 莹  姐 姐 对 我 微 笑。 当 我 们 要 合 照 时, 洁 莹 姐 拉 我 们 的 距 离 更 近 了!

他 们 离 开 之 前, 我 和 洁 莹 姐 相 拥。 这   一 天 我 永 远 不 会 忘 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