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21

马佛青甲州联委会:线上佛青之夜 2021(25/9/2021)

 过去的佛青之夜,我会从吉隆坡回马六甲家乡到家喻户晓的文化街出席此活动。在新常态下,我们只是要一台电脑或手机,还有稳定的网络线路就可以观赏任何的直播而今年的马佛青之夜也不例外。出席马六甲武吉波浪佛学会线上中秋晚会,我又打开手机收看正在直播的佛青之夜。

如果没有疫情的话,我和马六甲唱享6度的歌手伙伴们会在场所练歌,我们或许站在熟悉舞台展现我们的歌声给大家听。法师们为大家开示后,我们进入第一个表演由马六甲武吉波浪佛学会青年组为大家呈现的《让爱传出去》手语表演。我还记得那时在去年最后一堂的佛学班录制,我转身为老师来教学他们呢。在影片播出当中,出现我们在实体佛学班的点滴,心里想:到底我们再有机会回去佛学会上实体课呢?

接下来就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为大家呈现《青春幼苗》的舞蹈表演,在线上卫塞节前夕倒数活动他们哦!而在每个表演后,屏幕会出现一系列的猜灯谜让在看着直播的观众有赢奖品的机会哦!另外,我们有话剧表演—— 《疫情下的无名英雄》提醒大家在这非常时期,时时刻刻要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以免病毒扩散。马六甲佛教联谊会青年组,为大家呈现《听我说谢谢你》手与表演。

在最后一场表演出场时,又有一题的灯谜让大家猜测,主持人—— 亿濠和学莉宣布下一组的表演者—— 马六甲唱享6度为大家呈现的翻唱作品—— 《我们的月亮一定圆》。当我看到自己出现在屏幕时,心理开心不已!以前我是在观众席位看他们唱歌,现在成了唱享6度的一份子,到我和歌手伙伴们一起唱歌!劭建和维根都把画面拍下来。续了表演,现在进行国庆日拍摄比赛线上颁奖典礼。

在播放马佛青的主题曲,线上之夜正式来到尾声!虽然中秋在9月21日已经过了,还是要祝大家中秋节快乐!愿合家团圆!疫情把我们分开,心中的团圆一定有在!

希望明年的佛青之夜,可以到熟悉的舞台见大家一面!大家好,我是马六甲唱享6度歌手的Katelyn陈袈文!错过直播的朋友,可以到马佛青甲州联委会的面子书专页YouTube 频道观看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