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September 2022

马佛青甲州联委会:佛青之夜 2022 (10/9/2022)

去年是首次以唱想6度歌手的身份和大家线上一起过中秋。今年可以回到熟悉的舞台和大家一起过中秋!

傍晚五时五十五分,我换上唱享6度的衣服,穿上鞋子,往鸡场街出发!我在路上想着以前在观众席位看唱享6度歌手们的演出,如今是到自己在台上演出。看来这几年的努力已经值得啦!把车子停泊在路旁,外婆和大舅舅带我去海南会馆 —— 那是所有演出者们的 “休息室” 。当我安顿下来,歌手伙伴们在进行音响测试。

我在小组留个信息我已经在海南会馆等候。由于来得匆忙,没时间吃饭就来到鸡场街。幸好主办单位有准备饭盒,就把肚子填好,免得在台上演出一半肚子却打响,哈哈!

大家围绕成一个圈,再练歌多几下。在等着时候,大家在聊天,也即兴唱马佛青五十周年主题曲—— 《100 度 C》。催场义工告诉我们是时候上台了。在义工们的带领下,我们穿越人群,终于到舞台的旁边。

在《第一天》演出即将结束,我们开始就位,我就在 “后台” 观看伙伴们演唱的 《简单生活》和 《城里的月光》。《转角处》在开始之前,司仪们——亿濠和学莉在介绍下个歌曲的演出。待全部就位了,开始表演咯!

在演出中,我和麦克风在 “打战” ,但心里面一直告诉自己要把歌曲演完。幸好把第一首—— 《转角处》演完!接下来这首是《我们的一定圆》,去年我们也拍翻唱 MV,今年是现场版。在演出结束,我们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所有参与的义工、理事、嘉宾们和法师们到台上送上《长征万里》以及《佛青之歌》。最后是全体的大合照。2022年马佛青《如是鑠缘》正式圆满结束!我们明年见!

再次祝大家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