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23

马佛青甲州联委会:马佛青之夜2023 (9/9/2023)

一年一度的佛青之夜回来啦!碰巧是在居家工作的时段,不如就来支持家乡(马六甲)的活动。今年我不在主要的演出,而我是会在大合唱环节,我们有三位的唱享6度的歌手加入我们的大家庭。

下午四时三十分,每个在文化街的大舞台集合,趁这个机会跟唱享6度的 “元老” 们叙旧。当然也不忘跟新歌手们做个交流。我看到眼熟橙色的武吉波浪佛学会儿童佛学班制服,来自普贤菩萨班的浚轩说:“袈文姐姐,你来啦?” 我说:“对啊!姐姐说一定会看你们的!” 

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我回家一趟把衣服换去唱享6度的衣服。虽然外婆说我身上的大学衣服较出色点在台上,但我还是觉得换上较好显得有团体的感觉。我们到现场时候,可爱的小朋友在呈现《青春幼苗》。 我也很久没见到的赞欣哥哥,他说:“袈文很喜欢唱歌!”,身边的嘉宾都笑了!在每个中秋庆典有猜灯谜环节,今年也不例外!

我在看演出,唱享6度的歌手们经过我身旁时候,亿杰学长提醒我:“袈文,等下记得《约定陪你》。” 我点了点头。当武吉波浪佛学会的普贤菩萨班的登台演出时候,心里有一种兴奋和骄傲,还自豪说:“那些是我的学生们!” 在我身边的一个佛青说:“可以啊!你们把孩子们教的好!” 孩子们的演出以五戒(不偷盗、不杀生、不妄语、不邪淫以及不饮酒),提醒大家 “诸恶莫作, 众善奉行” 。

金星苑带给大家《让爱传出去》,让我想起在小学时候的手语学会课堂,到现在还记得。最后一个演出是大家期待的唱享6度演出!该我出场的时候,芷杏、轩慈和瑞宣在准备让我就位。可是这次没麦可风,感觉有点尴尬。我们为大家演唱《约定陪你》,希望大家在这个中秋夜晚约定陪大家提早过中秋节!可惜今年我不能留到最后,先行提早回家。

我们下个演出见!大家好,我是马六甲唱享6度歌手的 Katelyn 陈袈文!

回家之前,跟佛陀拍张照片。

唱享6度歌手们幕后彩排


马佛青甲州联委会 YBAM Melaka SLC 

Instagram / Threads: @ybammlkslc


马六甲唱享六度 

Instagram: @changxiang6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