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3

学 校 演 唱 会

  今 天 我 的 学 校——马 六 甲 圣 大 卫 中 学 举 行 一 场 演 唱 会。 这 是 我 首 次 参 加 本 校 的 演 唱 会。 早 上 十 时 四 十 五 分 我 走 去 礼 堂 与 其 他 参 赛 这 聚 集 , 突 然 间 老 师 报 告:“请 全 体 同 学 到 礼 堂 集 合 谢 谢 !” 哇, 我 不 是 要 表 演 在 全 校 的 面 前 ?!

  我 是 第 四 位 的 参 赛 者,我 就 战 战 兢 兢 走 上 台。 我 就 想 象 是 一 场 真 的 演 唱 会,我 就 从 麦 克 风 喊:“圣 大 卫 让 我 听 你 们 的 喊 声!” 我 放 手 在 我 耳 旁 听 他 们 的 尖 叫 声。我 唱 的 歌 是 赵 洁 莹 的 《眼 泪 碰 石 头》。突 然 间 音 乐 断 了, 我 一 脸 疑 惑 的 看 着 后 台 的 负 责 人,负 责 人 耸 肩。

  到 歌 桥 的 时 候 又 响 起, 我 开 始 唱 回 至 到 完。 我 在 台 下 听 到 学 生 们 的 尖 叫 声, 我 在 台 下 给 我 的 学 弟 学 妹 们 一 个 荣 耀 的 笑 容。“袈 文 姐 姐, 你 唱 到 很 好 呢!” 可 可 学 妹 说。“谢 谢 你!待 会 儿 你 也 要 加 油 哦!” 我  便 给 她 一 个 信 心 的 笑  容。我 看 了 看 表 还 有 很 多 时 间,老 师 问:“谁 自 愿 要 上 台 唱 歌?我 们 给 你 机 会 展 现 你 的 潜 能。”

  有 几 位 自 愿 上 台 唱 歌。我 被 副 校 长 的 说 服 下 才 上 台,第 二 首 歌 是 Katy Perry 的 <<Firework>>。学 生 们 表 演 后,紧 长 的 时 刻 已 经 到 了!

  "经 过 评 审 老 师 的 决 定 后,这 个 时 刻 我 们 已 经 等 到 了!" 艾 丽 莎 说。我 想 不 到,我 是 当 天 的 大 赢 家 !我 也 替 佛 学 会 歌 艺 组 很 开 心, 因 为 他 们 得 到 亚 军 在 组 合 唱。

  我 终 于 成 功 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