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3

终 年 考 试 倒 数 一 天 就 完 了

终 年 倒 数 一 天 就 完 了

   这 一 天 学 生 们 已 经 等 待 很 久 了,明 天 学 生 们 可 以 松 自 在 地 做 自 己 的 事 儿 哦!我 已 经 等 待 考 试 的 最 后 一 天 好 久 了! 考 试 完 了 当 天,学 生 们 高 声 大 喊:"考 试 终 于 完 了!"气 氛 很 热 闹,考 试 完 成 了 可 以 开 始 做 自 己 的 事 儿 例 如:上 网、唱 歌、看 小 说、看 电 视 等。

  我 已 经 面 对 考 试 有 三 星 期 了!好 不 容 易 明 天 可 以 在 学 校 的 草 场 大 喊 一 声 把 所 有 的 压 力 和 烦 脑 充 充 把 它 们 发 泄 出 来 。大 喊 可 以 舒 解 心 情 哦!如 果 有 任 何 烦 脑 或 压 力 就 大 声 地 喊,那 么 心 情 就 不 会 那 么 地 复 杂 哦!或 者 可 以 听 最 喜 欢 的 歌 曲。

  我 心 情 不 好 的 时 候,我 把 所 有 的 不 开 心 的 事 给 我 "最 佳 的 听 众"----------------- 日 记 "聆 听"。我 把 所 有 不 愉 快 的 事 写 在 里 面。日 记 是 我 在 生 活 中 最 佳 的 良 伴!希 望 考 试 后 可 以 痛 快 地 玩 一 场 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