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December 2014

佛学会中五生叙别会(1/12/14)

  昨天,一年一度的大马文凭考试告一个圆满的句号。我相信完成考试的朋友一定是要哪里庆祝呢?有些到卡啦OK ;有些则到餐馆;有些到附近的百货公司逛街。马六甲圣大卫中学举办一场叙别会在大班活海鲜鱼酒家。

  大约傍晚六时三十分, 外婆和阿姨载我到叙别会。我们不幸遇到塞车的情况所以到哪儿较晚点。到目的地的时候,我对主办者说:“对不起,我来迟了。”他们却说:“袈文姐,没关系。有来就好。” 他们给我一本手册还有一朵紫色花。更令我惊喜的是有卡啦OK!

  静桦带领我到与其他的中五同学同座。外婆等到我吃饱后才安心回家。学弟学妹特别为我们做一片视频,我看了之后我很感动!马六甲青年团佛学会主席上台致词,他说:“你在佛学会中会无意中找到你的亲戚。” 

  到我们中五生说出心里的感言。下一个环节是唱卡啦OK——我最喜欢唱歌!我们进行抽幸运奖方式,谁的名字被抽就是要出来唱歌。茹慧和紫云唱《我的歌声里》;芷欣和佳淇则唱周华健的《朋友》;贝禧和诗怡唱《红蜻蜓》还有琳欣和柯慧唱光良的《童话》。

  篆睿说:“袈文姐,到你啦!你要唱什么歌呢?” 我说:“赵洁莹的《眼泪碰石头》。” 他把麦克风交给我并吩咐音响组的同学点哪首歌。歌的节奏开始时候,我跟着视频的歌词唱,其实我已把歌词背得滚瓜烂熟了!

  唱完了后,全体佛学会会员们拍手叫好。颁奖仪式开始了!现任的主席和副主席——篆睿和静桦送我们中五生纪念品。他们亲手制作,对我而言是很重要因为他们花不少的心血来举办这特别叙别会。

  谢谢佛学会让我在这两年里发挥自己,让我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和歌声。南无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