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January 2017

人人有转机:群星出动拜早年(8/1/17)

  MY Astro 人人有转机快乐卡车来到马六甲啦!不只有快乐卡车,还有艺人们向我们拜早年。让我带你去看当场的热闹气氛吧!早上七时二十三分,我和外婆步行到附近的巴刹,到了目的地时候,她指了指红色的有转机快乐卡车说:“文,你看看那红色的快乐卡车。” 工作人员在忙着整理新春周边产品。而我碰到上次在新秀音乐分享会的姐姐。“姐姐!” 我向她请安。“嗨!又再遇到你了!” 她说。我前几天为艺人做贺年片,我从包包取出白色的信封,再把卡片交给她:“麻烦你帮我交给他们。” 姐姐说:“好啊!”

   外婆把我安顿在大树下。一首又一首的新年歌在耳边响起,我随着哼唱。虽然有路人投不异的眼光,但我不管!因为我很投入每一首歌。工作人员派大转机气球,我穿过人群领取它。我再到大树下歇息歇息。外婆替我邦气球的绳子在我的手腕,她对我说:“文,Ron哥哥他们来的时候,你才过去。你向他们招手。” 大约早上八时二十分,艺人的车子到了!“袈文!” 在巡逻的工作人员也叫我。

  我站起来并和人群拥挤像铝罐的沙丁鱼。艺人们自我介绍向武吉巴汝的居民拜早年,我向艺人们挥了挥手。Yuii姐姐和Jordan哥哥向我打个小招呼,由于我的尖叫声最大也引起他们的注意!而Amy姐姐和Elaine姐姐向我握握手。在领取周边产品的环节,居民争先恐后让排队的秩序有点骚乱。在工作人员的控制下,队伍回到原本的秩序。轮到我的时候,我第一个见的艺人是—— Amy姐姐。我给她一个大拥抱。我所见过的艺人给他们一个大大的拥抱,这样会有亲密感。

  我最开心是见到新出炉的新秀—— Brian周奕斌、William陈建宏、Eugene尹景顺和Steve余筱慧。他们像被我的活泼性感染起来。走到Nick哥哥的身边时,他说:“好久不见!很开心见到你!” 我说:“我也是!” 我给他一个温馨的拥抱。到Ron哥哥的时候,我真的开心不已!已经半年没见的Ron哥哥,竟然在第三年的新春活动见面!是缘分!“I miss you so much!” 我对他说。工作人员替我和Ron哥独自合影。两年没见到的雪(云)姨,还是那么青春美丽!

  当然少不了,Astro本地圈一哥—— 颜江翰!他是我的童年偶像。想不到我的梦已经圆满了!我对他说:”我要像你一样做新闻主播!” 江翰说:“你一定可以达到你梦想!” 我给大转机——鸿鸿几个亲吻。我问工作人员还有什么活动,她说:“没有了!” 我向她道谢。我和外婆步行回去。2017年出席的第一个活动,正式完成!
Astro本地圈的一哥—— 颜江翰

半年没见到的Ron哥哥,温馨团聚在第三年的新春活动

雪云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