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8

《本来只想暗恋你》粉丝见面会 (13/1/18)

  今天是《本来只想暗恋你》粉丝见面会!2018年的第一场活动!我们往雪兰莪蒲种大嘴叭,突然间爸爸的车子出问题,原来车钥匙没电池了。一路上,妈妈说:“文儿啊,如果主办单位问你为什么迟到,就说爸爸车子出了问题。” 我们到目的地,可是找不到大嘴叭,幸好一路上有几位良心商家带路。乘电梯到三楼,我们看到go xuan 的牌子,进场之前还附送礼物哦!

  我进去时候,瀚元哥哥刚唱完《小幸运》的最后一句,全场欢呼。现场主持人—— Vivienne温慧茵到台上,“是不是很喜欢《小幸运》这首歌呢?” 全场直呼:“喜欢!” 慧茵姐就说:“好,现在进行我们游戏环节。有请Ruby狄妃、Kendra苏凯璇、Jacqueline程爱玲以及Daniel 冯伟权到台上。”

  第一个游戏环节是—— 《比手划脚》,演员和粉丝们要在一分钟内要猜提示者的答案。两组只猜到答案,而一组没猜到,游戏的最后大家都有礼物。第一个游戏结束,Ruby姐献唱《90后》,刚才在车上也听这首歌,它有摇滚风格;Daniel哥哥和Jacqueline姐姐则献唱汪苏龙的《有点甜》,歌曲来到尾声的时候全场喊 “在一起” 这三个字,我看了也不禁笑了起来。我也把他们的演出录在手机。
  第二个游戏则是复制网剧里的情节,演员们向台上的参与者示范。第一组是俊松向倾城 “正式” 表白;第二组是复制美怡向家星表白,后来家星拒绝美怡,她气得把家星要一口!游戏环节之后,全体《本来只想暗恋你》演员到台上来个大合照。他们为大家献唱《情非得已》,还到台下和观众互动。

  演员们到我的身边时候,我直接飞扑瀚元哥哥的怀抱!他和我四目相视,我的心一直 “扑腾扑腾” 跳,我不是在做梦吧?慧茵姐姐说:“大家看看你的纸袋里的卡片,可以让演员们签名哦!还可以画上卡通版的自己。” 趁大家在索取签名的时候,就让画家姐姐画上卡通版的自己。慧茵姐姐过来看一眼,“慧茵姐姐!” 她看到我时候说:“Katelyn,好久不见!你过得好吗?你在哪里读书?” 我说我过得很好,现在就读大一在双威大学。

  队伍开始减少了,妈妈带我去索取演员们的亲笔签名。由于舞台的面积小,不方便合照。“待会我们的演员会和每个人合照,不必担心!” 慧茵姐姐说,我和她先来个合照。“新年你们会来马六甲吗?” 她说:“哪你要留意我们的官方面子书哦!” 当场还有供午餐,我只是吃个鸡蛋三明治和意大利面,还有一杯的抹茶。“我们再有请《本来只想暗恋你》的演员们到前台进行拍照环节!”

  瀚元哥哥和粉丝们拍了后就转身对我说:“来,我们来拍个照吧!” 我马上从妈妈手中接过手机就自拍几张,心里很兴奋!凯璇姐也过来跟我合照,“谢谢你来支持哦!” 我给她最灿烂的笑容,到爱玲姐姐时候,有一张是我被她 “吻” ,后来灵光一闪就问她:“爱玲姐,可以亲你吗?” 爱玲姐说:“可以啊!” 我直接亲她的脸颊,我们俩看了照片就说:“不错!很美!” 还剩下Daniel哥、Meeki姐和Ruby姐,但是他们要走了。

  我们要离开时候,主办单位把我们留步,原因是不要让粉丝们的围绕。我还问Ruby姐姐是否她还有联络William,她说:“有啊!” 我、Daniel哥和Meeki姐的合照也拍在Meeki姐的相机。离开之前,我给Daniel哥哥一个拥抱,他爱怜抚摸我的秀发像哥哥爱护着妹妹的感觉。我也不忘向主办单位说一声 “谢谢” 。我很开心!

  2018年第一场出席活动,到此结束!期待更多的活动,看新春的时候还可以见到艺人哥哥姐姐呢?

My favorite character, Jun Song, in Xuan's new web series "May I Love You" 
After one and half years, Vivienne and I reunit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