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June 2022

马佛青 “简单玩” 市集 (5/6/2022)

虽然卫塞节已经过了,但是气氛依然在!马佛青举行《简单玩市集》在KL Gateway Mall ,让一家大小玩乐!

在路途上,我看见佛友们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出席这场活动。多一阵子我要到了!毕竟大家是第一次见对方,我们在线上佛教青年营认识,一直都在保持联系。这一天终于来了!第一个当然是见在线上《全营36》大雄力组组员—— 建辉和秉贤!

我和大雄力组组员拍照后,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袈文,是你吗?” 一转头就看到一身穿粉红衬衫的劭建。“Oh my gosh!劭建!” 我直接给他一个大拥抱,把现场的看到这一幕的佛友们都乐翻了!

我告诉他,待会儿我会和康圣见面。“哎,康圣会来啊?哎呀,可惜我们要走了!” 劭建有点小失望,但是相信这对兄弟一定会见面的,因为他们是彼此的拍档(partner in crime)。

我和秉贤在市集逛逛,直到我们到粘土的摊子,作品很精致。我提到手的技术欠佳,秉贤说:“你可以尝试啊!锻炼手力。” 我还是犹豫不决,但在秉贤的鼓励下,还是尝试吧!老师耐心地指导我制作珊瑚的粘土模型。

突然间手机响起,是康圣呢!他在粘土摊子的后方,“我看到你了!” 康圣转身就走过我和秉贤的方向。还在做着粘土模型,康圣就问我和秉贤要喝什么的奶茶口味。“我要奥利奥口味。” 我说,“奥利奥口味,好!等我下,马上回来!” 

粘土模型终于完成了!刚好博大佛学 (UPM Buddhist Society)歌艺组在演唱《创作很爽》的《传弘》。在6月18日,该佛学会即将举行《觉有情》佛曲演唱会。在2019年曾有和双威大学佛学会的理事们一起出席在雪州梳邦再也佛学会 (Subang Jaya Buddhist Association)。

最后的一场的演出当然是马佛青的《真善美的旋律》!主持人走到我的位子,“你在《与愿起飞》喜欢哪首歌呢?” 我说:“《心圆满》。” 当场现唱副歌,那就来吧!我向台上的马老师和嘉雯给个讯号,就开始唱《心圆满》的副歌阶段。主持人还问我这首歌带来什么意义呢?我觉得,我们人总是要追求完美,导致我们的心会慌。换个角度想:只要我们尽力来完成一件事,即使失败也没关系!至少我们尝试过,你的心不就圆满了吗?

在宗平师父的带领大众回向,《简单玩市集》演出环节正式告了一个段落!我们还跟师父谈了一下。我们继续逛摊子,我们停留在消毒剂(hand sanitizer)的摊子。一度还尝试几个气味,最喜欢是婴儿香粉味。

妈妈在这个时候接我回家,因为今晚有个家庭聚会。很开心今天出席《简单玩市集》!佛友们,我们下次再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