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5

聚会记(17/7/15)

  今天清晨六时三十分,我往马六甲家乡回家因为今天是开斋节的第一天。为了避免堵车的情况,我和父母在这时候离开首都吉隆坡。早上九时零三分,我们到马六甲家乡。由于早起身我头还很胀!感觉不爽啊!昨天我和哥哥(仕维)说好今天聚集。我传简讯在微信告诉他我已到家乡。

  在途中我们购买摩卡咖啡在星巴克免下车,妈妈已喝一半的摩卡留给我。我喝半杯的摩卡以及几片的奥利奥饼干。然后我到房间,躺在我永久的床。哥哥传简讯说他来载我,我开门对妈妈说:“妈咪,仕维说他来载我聚会的地点。” 妈妈回应:“好啊!待会儿你准备,别让人等久。”

  我头还是很胀所以在长凳躺一阵子。突然间我腹部痛,我到洗手间。当我从洗手间出来时,哥哥在拨电话,我拍拍他的肩膀。“妹,你好了吗?” 他问。我点了点头说:“哥,我好了!” 外婆看看哥哥说:“仕维,你瘦了!” 妈妈和阿姨接口说:“对啊!瘦了!” 

  哥哥说:“很多人也这样说,不只是你们而已。” 我离开之前对妈妈说:“妈咪,拜拜!” 在路上,哥哥说他刚才有急事所以迟到。我说:“哥,没关系!反正我有睡一阵子,精神就不会那么差。” 我们到Oldtown White Coffe喝茶点。我本来点矿泉水,哥哥说:“别省啦!” 于是我点了烤面包和柠檬茶。不久,志豪、Shi Yuan和Vincent也来了。“你们吃了吗?” 哥哥问。“吃了。” 他们三人答。

  吃饱了后,我们回家啦!途中,哥哥的车子出问题了,我问:“哥,你车子会有事吗?” 他安慰我:“妹,别担心!哥现载你回家不然让你家人操心。” 他送我回家之后,他开车往回自己的家。我目送车子。

  虽然只有我和哥哥两人聚集,但是我很开心!这是最好的安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