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November 2016

一个人的冒险感恩音乐会(27/11/16)

   就是今天啦!今天是Geraldine颜慧萍的感恩音乐会以及EP首卖会,此活动在Bentley Music Auditorium Mutuara Damansara 举行。大约下午二时十五分,我们然后开车往雪州八打灵再也。一路上,我望着车窗外的风景,哼着《一个人的冒险》。心里很兴奋因为我是Yuii姐姐的 “小嘉宾”。据说艺人会带粉丝们一起出席活动。而且我不能露出我的兴奋表情,我怕爸爸说我是“三八婆” 。唯独耐心等待到现场再说吧!
  大约下午二时四十分,我们到达地点。我向爸爸道别后,我和妈妈乘电梯到四楼;抵达现场的时候,我第一见的艺人是Uriah徐凯!“Uriah!” 我呼唤他。他转过身说:“嗨!好久不见!” 我们互相拥抱如老朋友,我亲手把卡片送给他,我告诉他:“这是我亲手制作的。” 他看了看便说:“真有心!我们拍张照片吧!” 我们托一位粉丝替我们拍照。我也看到Jordan哥哥和Nicole姐姐。
  
  妈妈在领取门票时,我找主办单位,我对她说:“ 我和Yuii姐姐有约。” 她说:“啊!Yuii有约你!你能站久吗?” 我说不能,她一张椅子给我坐等待Yuii姐姐的到来。然后,我走过柜台看看艺人们的专辑,“嗨,小姐!你要购买Geraldine的专辑吗?” 负责人问我。我告诉他们我得问妈妈先。妈妈领取门票后,我告诉她我要买专辑。妈妈问我要哪个封面,我告诉她我要有花的封面;她买后,妈妈告诉我:“文,我手上的包包也有专辑呢!” 妈妈还问我:“哪个男生和Ron一起主持《Budget Go Cuti》是谁?” 我说是Jordan哥哥。她问我要他合照吗?我马上说:“要!” 我呼唤Jordan哥哥,他看到我:“嗨,你还好吗?” 我说:“很好啊!可以和你自拍吗?” Jordan哥哥说:“可以啊!” 我和他自拍之后,我问他最后一集的《Budget Go Cuti》他们去哪里,他说:“今晚守住吧!” 
 我传送简讯给Yuii姐姐,通知她一声我已经到现场了。不久,Yuii姐姐说:“我们做采访吧!” 采访?他们要采访谁呢?我看到一个大大的海报在我身后,Yuii姐姐说:“站在这儿吧!大家好,我是Yuii陈静宜!” Jordan哥哥说:“我是Jordan盛天俊!Yuii,你身边带来一位特别的粉丝吧?” 原来他们采访是我?!我不是在做梦吧?不要紧张,我心里说。他们要我自我介绍,我说:“大家好,我是Katelyn陈袈文!今年十九岁,来自马六甲。”

 Jordan哥哥说:“我们时常会在活动上看到她。” Yuii姐姐附和说:“对啊!” 他们还说几乎他们每一个是我的偶像。” Yuii姐姐说我会很卖力在Instagram和面子书留言,这令她很感动。他们问我如和诠释“一个人的冒险” ?我告诉他们:“一个人的冒险是可以用另一个角度来看,而且我们可以独立。” 为了感谢我的出席,她说:“我还特别准备一个小礼物给她。” 我马上向妈妈伸手取牛油曲奇饼干,我还说这是亲手制作的。”我们来见证这温馨时刻吧!” 我和Yuii姐姐交换小礼物。我采访不久,《新闻报报看》的主播—— 关萃文,正在做采访!她说Geraldine是她的 “女儿” ,她提到《十万个为什么开心乐龙龙》的角色。她是妈妈,而Geraldine是女儿—— 囡囡。萃文姐姐采访后,我和她拍照。

  主办单位带我到座位,想不到我坐靠近舞台!艺人们一个个入席就坐。我左看右看,我被电台主持人和新秀包围着!哇,梦想成真!我也想不到Sean许益凯也有来!“Sean哥哥!” 他说:“嗨,你还好吗?” 我说:“我很好!” 在等待音乐会开始时,我把亲手制作的卡片给Nicole姐姐、Danny哥哥和Amy姐姐,我剩下的只是Yuii姐姐和Geraldine姐姐的。还有,怎么会少自拍呢?后面几排是今年的新秀,我转过身和他们打个小招呼。大约下午四时,音乐会正式开始!我们今天的主角—— Geraldine颜慧萍登场啦!第一首歌是——  《一个人的冒险》。我们把粉丝团派给的纸条给举起来让Geraldine知道,我们是会永远会支持她。

  不只是粉丝还有艺人朋友,她的家人特地从柔佛麻坡过来看她的音乐会,Geraldine的外婆首次出席外孙女的活动。我想起如果有一天可以办类似的演唱会,我也会邀请阿嬷。一首又一首熟悉的歌曲在我耳边响起例如:《自力更生的星球》、《一步距离》、《好时光》等等。Yuii姐姐时不时问我:“你享受吗?” 我点点头。 Geraldine在歌曲的半段差点儿哭了,我的心也是被打动到。我们是第一批观看《一个人的冒险》MV首播!加上她在新秀期间唱的歌。

  “Geraldine,要不要唱多一首歌吗?给大家一个bonus吧!” Jym 说。现场的观众的朋友说:“ 《BFF》!” 我知道这首歌!它是—— 《BFF》!昨天我在学院也表演这首歌。台下的观众也跟着唱,萍迷们到台上献上蛋糕还有她一起合唱呢!非常温馨的画面!音乐会结束后,我和Yuii姐姐自拍。大家排长龙等待得到Geraldine的亲笔签名。

Uriah和粉丝们拍照完后就到我的身边坐下,我们谈天。我问他:“身为艺人,你们是如何分配工作和休闲时间?” Uriah想了一下就说:“很好的疑问!其实不要把工作看得那么紧密,你会造成压力。不如这样看吧!你要把时间定好。在这一段时间你是在工作,时间到了你就想看下一个活动例如去打羽毛球、看书、唱歌等等。这样你不会觉得压力。” 我一定会铭记于心。妈妈招收就说我可以到台上去亲笔签名了!Uriah说:“我帮你吧!” 我说:“好啊!” 他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感觉像哥哥守护着妹妹。我本来去舞台的左手边,但Uriah说:“Katelyn, 这里!” 在他的协助下,我慢慢爬上小楼梯。

“咦,你曾经出席《Astro新秀大赛》参赛攻略音乐分享会在KLCC吗?” Geraldine姐姐问我。我马上说:“是啊!” 我还问她洁莹姐姐在哪儿,她告诉我洁莹姐姐她在台湾无法出席音乐会。如果洁莹姐姐有出席,我和她可以重新团聚。“还有男神帮你啊!” 她补充说。Geraldine姐姐指的 “男神” 是Uriah!我们拍照的时候也把Uriah叫过来和我们一起合照。

  我非常开心!我很感谢Yuii姐姐给我机会和她一起出席音乐会还有星势力的艺人哥哥姐姐。一个人的冒险,你如何在你的观点诠释它呢? 
My interview with the stars. I didn't see that coming
The moment I stepped into the hall, the first person I saw was Astro Star Quest 2014 champion- Uriah S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