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9

1970 Oriental Spring Roadshow 忆旧1970造势活动(14/1/19)

朗朗的读声,在繁忙的大学大厅,怎么会出现财神爷的身影呢?是不是为校园添加好意头啊?学生们穿着红彤彤的学会会服,让主角财神爷站在中间。《财神到》一响起,把繁忙的大学大厅热闹起来,感觉新春的脚步越来越近。我最喜欢的是《活出自己快乐Whoopee》,歌词有一段:“大吉利统统送给你,财神会一直照着你……” 双威大学独中校友联谊会校园新春造势活动正式开跑!

第二场的新年开场舞蹈在学院的林荫道(boulevard)结束后,司仪和学生们一起互动。只要回答简单的问题,就会从财神本身送出的福袋,让这新一年得到暖暖的祝福!碰巧我在司仪们和财神的面前,不然碰一下运气吧!司仪们出的问题是校园活动的地点,我回答是大学大厅和学院林荫道同步举行。“恭喜你答对了!” 财神爷亲自把福袋送到手中,好开心同时感到新春的祝福。

第一个演出是扇子舞,接下来是双威大学好声音的选手们来助兴,其一位是我的音乐搭档兼好友—— Derrick庄伟楗。我摇身一变成 “迷妹”!还有《忆旧1970》的主题曲也首次公开歌唱给大家听哦!舞台确实最佳的地方来展现出魅力,属于自己的歌声的舞台。

虽然我没有留到最后,当我离开林荫道,一众的舞蹈学生献上《Dancing Queen》。当然大学大厅的一系列小活动也不能忽略,我在竹牌上写新春的愿望。如果觉得不够,还可以当天活动到许愿池许下新年愿望。

以1970年代为主,让大家感受当年代的新春气氛,与全校迎接棒嘟嘟的一年!我们不见不散!

Event: 1970 The Oriental Spring 
Date: 22 Jan 2019-23 Jan 2019 (Tuesday & Wednesday) 
Time: 11am-5pm 

更多详情请浏览双威大学独中校友联谊会校园新春活动官方社交网页
FB: Sunway University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Instagram: @su_the1970orientalsp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