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19

Sunway CISA CNY 2019: 1970 Oriental Spring (22/1/19/-23/1/19)

 一年一度的校园新春活动来临啦!虽然新春活动的第一天没有上课,也阻我的心情提早去感受新春的气氛。今年的校园活动主题是 《忆旧70》,让全校感受七十年代的大马新春气氛。大约早上十时四十五,新春活动正式开跑!

哪到底要去哪个摊位呢?正好坐在书法摊子的对面,不如去看看吧!去年我写的春联,阿嬷把它们贴在大门口。今年又再写一次吧!我分别写个 "春" 和 "猪" 字。秀一下书法,游戏的摊子仿佛向我在挥挥手,于是我买下游戏的的门票来自我挑战。第一项是抛球,只要丢进三个就可以了。由于我的手眼协调不佳,抛球对我而言是个挑战。所幸,我三个球都通通丢进!

 第二个游戏是---- 《新年知多少》?动动脑筋,来考一考新年的知识。我答对十道题目,但没有以最快的时间上榜。没关系,还有其他的好康在等着玩和尝试。我最喜欢的游戏是—— 跳飞机格,相信80后和90后熟悉这个游戏吧?

时间接近下午二时,就是说《大地回春》新春电影校园见面会要来了!在演员与学生们见面之前,司仪来两项小游戏。第一位由该电影女主角---- Joey梁祖仪,现唱主题曲---- 《你的笑 我的幸福》。接下来《大地回春》的演员们和学生们见面啦!虽然他们在拍摄过程面对种种挑战,最终电影可以在如期杀青,我敬佩演员们。

歌唱环节是我最喜欢的一个项目,《万水青山总是情》是大家耳熟的歌曲。我有这个荣幸和林德荣老师与祖仪姐姐一起唱小段,我得了一张今年MY Astro 《万象更新勇气棒嘟嘟》的贺岁专辑,还率领和电影的演员们合照,还有索取亲笔签名。

第二天,我上课过后就到大学和学院走道。咦,为什么会有一头金狮呢?原来,该学会邀请一个舞狮团为大家表演舞狮踩高桩。鼓声一响,金狮向全校拜早年!由于我站太远,没有接到金狮抛柑,不过看到久违的舞狮踩高桩我已经心满意足了!

我迈开脚步到大学大厅。"跳飞机格" 是在两天的节庆最喜欢的游戏。再到回书法摊子写对联带回马六甲家乡。还有怎么少不了大马的传统的杂货店呢?是不是勾起童年的回忆?
大马第三中文电台Go Xuan 主播---- Jacky纬轩和Catherine凯心向学生们打个招呼玩游戏!第一道问题是Go Xuan的雪隆区的频道,第二道是MY Astro 的新年主打歌曲。这似乎难不倒哦!

“你会唱《勇气棒嘟嘟》吗?” Catherine问,我马上点头就唱了两句。“你的歌声还不错!” 就此得了Go Xuan的周边产品。主播们继续和学生们互动。游戏结束,当然就要抓紧机会拍照啦!我还清唱《勇气棒嘟嘟》的副歌给Catherine 和Jacky。我还向他们二为索取亲笔签名呢!虽然我没有留到最后,但我很开心可以重温父母过新年的时代还有回到童年的滋味。童年的新年是最好!

 全校迎新春,勇气帮嘟嘟!

更多校园新春活动详情,请浏览双威大学独中校友联谊会新春官方社交网页:
FB: Sunway University Chinese New Year Celebration

Instagram: @su_the1970orientalspr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