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February 2019

大团圆2019 (4/2/19)

一年一度的新年除夕夜,已经来了!游子们在这时候回家园和家中等待回家的父母一起团聚!"家中有等你回家的父母,就是最大的财富" 相信大家对 《庆祝》 歌词的含义吧?为了避免在除夕夜堵车,我提早一天回马六甲家乡。可以说,我们第一个回家!当我在忙着练唱新年歌时候,小舅舅一家也回来了,他还买KFC给全家人吃呢!太有口服了!

今年我有帮忙备做团圆饭,步入了二十一岁成年就下定决心要学下厨。今年二十二了,就学会基础的先,待时机就尝试更难的。 陆陆续续全家人回来庆团圆。我在等待 《MY Astro 勇气棒嘟嘟迎春接大福》 的同时,我就打开《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追看最新的集数。直到大家都到到齐了,阿嬷说:"来,吃团圆饭了!" 由于饭厅的位子有限,只好坐在客厅边吃边看。

晚上九时正,《MY Astro 勇气帮嘟嘟迎春接大福》 新春倒数活动正式开始!电视上的艺人们唱十二年以来的贺岁主题曲---- 从 《大团圆》 直到 《勇气棒嘟嘟》, 我都朗朗背上口,陪大马人民的 MY Astro 的贺岁歌曲,怎么会忘记歌词呢?舅舅们还说: "哇,阿文!你那么厉害?"阿嬷附和:"哪当然!唱新年歌,我们的阿文就是最厉害!" 十三位的马来西亚和新加坡的经典电视和电影角色也陪全大马人民迎接猪年。

我最喜欢的一幕是阿炳(林德荣 饰)假扮成 "智能" 椅子,就是得到勇气队的策略,梁婆婆就因此 "上当"。超级搞笑!我在看一半的时候,三舅在准备迎接财神的祭品。"阿文,我们把电视声量小声点,要迎接财神。之后让你看,好吗?" 三舅说,我乖巧点头。我们一家迎接财神,希望年年都财源滚滚来!

电视上的艺人在最后的几分钟给大马民众送上新年祝福。凌晨十二点,新年到了!再一次又播放熟悉的歌曲----《惜福》和《天天好天》,我跟着唱。阿嬷看了露出慈祥又骄傲的笑容。怎么会少《勇气棒嘟嘟》的新年主题曲呢?猪猪侠在台上和我们一起接福!猪年已经到了!

明天就是棒嘟嘟的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