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January 2016

猴爷游乐园(9/1/16)

  Astro本地圈新春活动正式开跑了!首站是在我的家乡—— 马六甲。

 新春活动的前一星期,我已经计划什么时候抵达所以大家有机会玩游戏,回顾童年的回忆。怎知,出乎所料,我今年迟到了!我也没用账单来兑换礼物,真的有点失望!但是我还可以观赏艺人们的精彩表演。当阿姨泊车的哪一刻,我打开车门然后迅速跳下。当我听到《心想有着数》在播放,而我听到艺人们快要把歌唱完了。我边走扯开桑子高歌唱,妈妈说:“文,你别在这儿当'三八婆' !” 我即时把嘴巴合起来。

  当我们继续迈开脚步,外婆在后面温馨提醒:“文,走慢点儿!我们一定会到!” 我们到的时候,台上的司仪在问艺人他们在童年的时候如何过新年。我穿过人群,好不容易才得到最好的“位子” 。我看到Ron哥哥的时候,他朝我的方向挥手呢!看来他还记得我!我问身旁的摄影师大哥是否把一张椅子拿过来让我坐因为我告诉他我的行动不便。他马上向当场的志愿者说了几句话,不一会儿,椅子就拿过来了。我为Elaine李宜玲、Ron彭世豪以及Uriah徐凯做的卡片从背包取出然后吩咐志愿者交给他们。

  我坐下的时候,艺人和观众互动游戏正式开始!首个游戏是把脸贴在透明的卷纸上,我看了看心里想:“会不会把台上的游戏者'窒息呢?” 接下来,下组的艺人是欢喜帮—— 2011年《欢喜来咔啦》冠军得主Shian戴伟贤和Jentzen林震前为大家送上《欢喜摇出好运气》。亚发白咖啡的吉祥物到台上和他们助兴。最后艺人组表演由陈韵传、Apple邱诗凌、Justin吴宗翰、Uriah徐凯以及Yuii陈静宜组合。

  当徐凯出场的时候,全场轰了!我以为他没来,所以当初是有点失望的。当他出场时,我整个人顿时震惊,一时说不出话来。阿嬷拍拍我的肩膀说:“文,你的偶像。” 他们献唱《万事如意乐陶陶》。当韵传姐姐看到我的时候,她向我挥了挥手,我顿时兴奋起来。到最后一刻,他们在台上进行最后一项游戏,然后进行抽幸运奖。

  全体艺人献唱猴年贺岁专辑主题曲——《大盛年》。它是我最喜欢的歌曲。可爱的猴爷和大家见面!艺人们和台下的观众拍张大合照。接着大家到舞台的左手边排队等待艺人们的亲笔签名。司仪对我说:“这位小姐待会我会安排你到台上。” 我们通过保安的允许才能从舞台的右手边上去。第一位是MY FM 主播们—— Jason 贾森和Wayne。我问Wayne姐:“你还记得我吗?” 她说:“我当然记得!我们去年在后台见面。” 然后转向贾森告诉他我们去年有见过面。

  我经过Jentzen的时候告诉他外婆是他的“粉丝“ 因为我外婆的贯籍是福建。当我到韵传姐姐的座位时,她说:“袈文,想不到你今年会来!” 我说:“支持你啊!” Amy文小菲和Jordan盛天俊也很开心遇到我,“我好开心和你们团聚。” 我对他们说,“我们也是!” 经过Ron哥哥的时候,阿嬷说:“文,Ron呢!还有Elaine!” Ron哥哥对我说:“嗨,袈文!我们又见面啦!” 想不到他还记得我啊!真的开心极了!

  “文,别忘记Apple哦!” 我叫一声:“Apple姐姐。” 她指了指身旁的Ron说:“我是姐姐,叫他'弟弟' 就行了!” 我不禁笑起来。我和Yuii姐姐首次见面。当我到Uriah的座位时候,我真的一句话说不出!阿嬷对他说:“我的孙女是你的大粉丝。” 她补充道:“她以为你没来,当初有点失望。” 而我和Uriah有谈点小话,还有我七年崇拜的偶像—— Danny许佳麟也在呢!怎么能少Justin吴宗翰呢?Uriah还给我一个大拥抱啊!我巡视整个舞台和艺人们自拍。

  我很开心!在休假告一个段落时,能够再次见Astro本地圈艺人。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外婆因为她完成我的“休假心愿” 。


Hi Danny! First time meeting you, you're my childhood idol


MY FM deejays are playing games


Elaine and I reunited after 11 months since we last met

My favourite newscaster


Some things never change between KER which stands for Katelyn, Elaine, Ron


The best day of my life when I meet Danny and Uriah. Uriah, thanks for the warm hug and small talk. It's been fun! Danny loves ki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