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6

双威佛学会庆祝卫塞节(12/5/16-13/5/16)

 倒数一星期是一年一度的卫塞节。让我们来看看双威大学佛学会庆祝此节日吧!

  昨天,我大约早上八时三十分到学生中心。我的学长学姐迎面而来,“嗨,袈文!” 光辉第一个来跟我打招呼,后来随着我的学姐—— Yi Xin来接待我。我向妈妈道别然后我们四人往学生中心去准备迷你型的“展览会”。

 男生们负责把布告栏设立而我们女生负责吹气球和布置布告栏。我们把摆放一张小桌子,然后把小佛陀安置在一个透明碗,接着再加水和花,最后把勺子放在一旁。我们可以浴佛了!浴佛让我们像小佛陀一样有一颗纯洁的心。

  我把活动详情放在社交网站让学生们踊跃参加本学会的卫塞节。

  本学会的理事会把佛陀的一生一一放在布告栏上,我们还有幸运抽奖。步骤很简单!

  第一、拍一张在“展览会” 内
  第二、然后把照片上传到各人面子书或Instagram 加上标记 #WesakDayCelebration和 #SunwayUniversityBuddhistSociety 就可以得到幸运奖了!

  早上十时,学生们陆续到我们的“展览会” 来参观;有一些则来捐钱;有一些则路过而已。我们还为参观者解释佛陀的一生。虽然我百听不厌,但是说起的时候,我有时会在心里默默掉眼泪。

  我自己也参加幸运抽奖,我得到是一包糖果。让我有一个“甜蜜” 的一天!每当空节课,我会到学生中心帮忙。

  第二天,主席—— Nico来看看“展览会” 。我到学生中心的时候,我为小佛陀浴佛然后再到回摊位帮忙。我再次得到糖果但我不服所以在重新抽,这次得到免费照片!我们用即时相机拍照但第一张拍不成。

  这时候Jia Jin为我拍一张。他说:“拍了之后一定要摇照片几下,这样图像会形成。” 俐纤对我说:“袈文,谢谢你这两天的帮忙!” 我说:“俐纤,不客气!我尽我的能力来帮忙学会。” 

  卫塞节在双威大学告了一个段落!谢谢大家的支持!提早祝大家卫塞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