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February 2018

Sunway University CNY Celebration 2018: Tuan Yuan Fun (8/2/18) 

我和慧萍姐姐

  一年一度的校园新春活动回来了!还剩下一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今天我没有上课,但是我不能错过新春开幕典礼!大约早上十一时三十分,我往大学的路程出发。心里藏不住万分般的兴奋和期待!
  到了大学的大门口,朋友们已经在等我。他们是谁呢?没错,就是在上星期的双威大学佛学会一日营的佛友们!我下车的那一刻,Cheese赞叹道:“哇,袈文!你的裙子很美啊!” 我说声 ”谢谢” 。在等待其他朋友的到来,我们刚好可以见证新春开幕典礼。校方各个的 “大人物” 已经到现场了。

   开幕典礼由巴生兴华独中校友的舞狮队助兴。为了和舞狮近距离接触,我站靠近舞台。金狮们采青的时候,橙子 “飞到” 我的鞋子了,我也被吓了一跳!顾问老师关切地问我:“你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说:“老师,我没事儿!”

"Reunion Dinner" 
   舞狮表演结束,我们几乎人到齐了就步行到学校附近的Subway餐厅,来做个大团圆!除了回家乡之外的课题,还有聊到新年会做什么活动。“我通常会邀请中学朋友们来一年一度的团拜,有时我们会到其他同学们的家拜年。” 下午一时四十五分,我们步行回校园。在上楼梯的时候,大学的吉祥物—— Samson the Sun Bear,伸出援手把我扶一把。我向William和凯杨哥道别后,就在大学大厅自由活动。

  经过一个书法展,还可以亲自挥春。不如挥一个春联吧!回马六甲家乡当天可以把我的作品 ”展览” 在大门口,客人来的时候会感受到新年的气氛。我还不忘到许愿池,希望新一年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更多冒险还在等我去探险。

    双威大学独中校友联谊会歌唱团为大家献上一串烧熟悉的Astro新年主打歌曲,还有他们的自创的主题曲—— 《团圆》。我也到游戏摊子尝试很多的传统新年游戏,仿佛回到童年的时代。最有挑战的是 “除旧迎新” 就是把红绿豆里,至少把八颗的绿豆取出。好难哦!最终还是把它们取出。

   傍晚时刻,佛学会在忙着筹备第一届的佛曲音乐剧。当我们在讨论着,突然间有简讯。Christine问我在哪儿,迅速回复她:“我马上到。” 哎呀,差点失约呢!晚上的精彩表演有双威大学的拉拉队和舞蹈学会的。还有什么呢? 当然是Astro星势力的Gerladine颜慧萍和William陈建宏的演出啦!

  当我在录William哥的演出,Christine把我移到靠近舞台的位置。唱完第二首——《Perfect》,William哥 说:“有请我的师姐—— Geraldine颜慧萍!” 全场学生欢呼Geraldine姐的到来。新秀师姐弟为大家献唱轻快版的《活出自己快乐Whoopee》。Geraldine姐说仿佛回到她的大学青春时期。她献唱《一个人的冒险》和《这样的知己》,我通通都会唱!

  他们表演结束后,我到 “后台” 和他们合照。William哥露出关切的眼神说:“Katelyn,以后要小心点。别摔倒!还有,谢谢你的小礼物。” Geraldine姐和William哥问我在就什么科系,我说:“BA (Hons) Communication。” 他们赞叹道:“不错!继续加油哦!” 非常开心和两位团聚在大学!新年愿望实现啦!

  虽然今年的Astro新春嘉年华没像往年在马六甲家乡举行,但是能够和他们一起在大学提早过新年,我已经很满足!我提早祝大家新年快乐!学业进步!梦想大大哒!
虽然今年Astro艺人来马六甲家乡,很开心可以在大学和他们一起提早过新年
A sweet and heartwarming reunion with William on camp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