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y 2015

假期到了!(29/5/15)

  上中六的我已经大约三星期了,如今学校中年假期到了!马六甲武吉巴汝中学的学生们也完成了中年考试,总算可以放下心头大石,好好享受两星期假期。铃声响,学生们一窝蜂似的从教室的门口冲出去,有一些则喊:“假期到了!” 我向同学们说一声“假期快乐!” 哇,好久没尝试学校放假的滋味!由于在这五个月没有返回校园,自己也不知道在家玩平板电脑、听歌、看书等等。相信读者们有假期计划吧?

  虽然本网没什么假期计划,但是要在这假期里赶完所有老师提供的功课。自从中六更新课程,所以必须加倍努力完成功课因为今年年为第一期的考试就开始了!离考试的距离还剩下五个月,我要好好把握宝贵的时间。

  刚踏进中六的我,我并没什么兴趣要去报读它因为我的计划是到学院升学。怎知三个我却被选中报读中六!虽然我不愿意,但是为了顺从外婆,我只好硬着头皮去。现在我还是在“挣扎” 着。一般上的科目都是国文,我会加倍努力去尝试。若是我不能,我只好退出中六吧!不过换一个角度看,我觉得中六其实有苦中甜。

  第一、我能够返回校园的滋味。

  第二、我能够认识新朋友来自不同的国中。

  第三、中六可以穿上家衣(须符合条件)

  是不是有苦中甜?有一些同学申请到学院大学就读,有一些则被开设到。他们说报读中六也是一个好的计划。万一他们没被接受,至少中六可以当他们的“靠山”。今天一些同学得到转校通书信,如果被接受就到新校就读,没被接受就留下在旧校就读。在看看接下来的中六的日子,我还是不知道。我就走一步,看一步,说不定有多一条路开放让我做选择?

  本网祝大家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