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ruary 2016

大年初三:中学朋友团拜(10/2/16)

  早上九时三十分,我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我的脚还是有一阵痛但有好点了!于是,我慢慢从床“滑” 下,我蹒跚地走去洗手间。当我要去洗手间的时候,妈妈说:“文,你等一等。我抹干地上。” 妈妈抹干地上后就吩咐我去洗手间洗刷。

  今天我要穿的红色裙却给妹妹拿走了!妈妈说:“没关系!我再补' 买给你。” 我再穿回大年初一的服装—— 红色的连身裙。我在吃早餐的时候,二舅母告诉我们“种族” 的来源,“你们知道吗?专家指出在这世界上,'种族' 这两个词汇从来没出现过。因为我们由世界各地的人'组织' 。” 我们三人互相看了一眼还是不明白二舅母的诠释。

  “就比个例子吧!金花的脚较阔大因为她有罗马的'基因' 。” 二舅母指了指金花的脚板。“妈,你的意思是我'遗传' 罗马人的'基因'?” 金花问。二舅母点了点头就说:“是的!你们不知道阿公是华尔兹舞蹈比赛冠军吗?” 华尔兹舞蹈冠军?!阿嬷都没告诉我们啊!刚好阿嬷出来,我问她:“阿嬷,阿公是华尔兹舞蹈比赛冠军?” 阿嬷说:“是的!在他的青春时期。” 

  我看了看时间的时钟显示早上十时五十分,还剩十分钟我的朋友要到了!不如去洗手间吧!当我要去的时候,大舅说:“文,你朋友到了!” 还是招待客人先。第一个到家门口是宇宣!不久仕维和智彬也来了,凯杰也稍后来了。妈妈要派红包的时候,我说:“妈,我替你派吧!” 我把四封红包派给每人。仕维说:“妹,你几时'嫁' 人?怎么没请我们喝'喜酒'呢?” 

  我说:“哥,我已经'嫁' 学院有一段时间了。” 大家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在新春期间,大家一起分享快乐时光是最好的一刻。宇宣问我:“袈文,你邀请仕聪吗?” 我说:“可以啊!” 仕维说:“你们还记得吗?伟彬和仕聪向袈文表白在班上,他们把我们家的'大姐' 气到面红耳赤呢!” 想不到哥还记得当时的情景。阿公的妹妹和弟弟来了,他们进家的时候我向他们请安但没回复我,算了吧!

  可爱的表弟和我们一起玩耍,他只有六岁但是他已经“爱上” 我这个表姐了!第一次这么多年,我可以让一个小孩“爱上“ 我。不久,他们要回家了。虽然我舍不得,但他们有心来探望我是最大的福气!我很荣幸我有这一班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