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7

《鹅卵石》DVD首买会 (27/6/17)

  一年一度的大众书局书展回来了!而今天是Astro小太阳许友彬电视系列—— 《鹅卵石》DVD 首卖会!早上十一时,我们往吉隆坡双峰塔 (KLCC)的路程走,我心里非常兴奋,但最好在父母的面前装一脸严肃。我也赢到书展的入门券,可以借用它出席首卖会。怎知,一到哪儿,我忘了带身份证和大众书局的会员卡片。妈妈只好拨电话向在马六甲家乡的妹妹求救,幸好过关,不然的话我不能进去了!

  爸爸到的时候,妈妈就打开我的轮椅让我坐因为书展的场面要穿过人群。有一些民众差点撞我呢!妈妈就问我:“文,你要去哪儿先?” 不必思考,我直接说:“去Hall 1 的主舞台吧!” 我们进去的时候,可以听到司仪在和小演员们谈话。而小演员们就和一众的大小朋友分享他们拍摄《鹅卵石》的过程和经验。司仪竟然是Yuii姐姐!我们在找位子的时候,刚好有人离席,我赶快从轮椅跳下来直接坐在空位。我托爸爸帮我购买《鹅卵石》的DVD 和小说。我要拍照的时候,有个小妹妹不断的枪镜,无法让我拍一张完美的照片。

  这时Yuii姐姐要小演员摆最酷姿势,得到最热烈的掌声就是赢家!最终,Gabriel的姿势得到全场的热烈掌声!子恩在台上唱一小段的《心石》,歌声还不错嘛!Yuii姐姐说:“好,哪有请Nick龚建华为我们献唱《鹅卵石》的主题曲—— 《心石》!” Nick哥哥这时候,踏在舞台唱歌,简直就是完美!分享会圆满结束,来个大合照吧!签名环节会在舞台的左手边。我去排队,我突然间离队,妈妈赶快把我拉回来:“你站在这身穿鸿鸿的男子吧!” 轮到我的时候,我向小演员们说:“你好!我是陈袈文!” 我不小心把慧瑜的牌子掉了,我马上弯下身子把牌子捡起来再放回桌上。

  Nick哥哥看到我的时候就说:“嗨,好久不见!” 我微微一笑,我说:“来支持你啊!” 他问我:“你在哪里读书?” 我说:“我在双威大学就读。” 他补充一句:“你独自一人吗?” 我指了指父母。经过Gabriel的身边只是打声招呼。我问工作人员:“请问Yuii姐姐在哪儿?” 他们指了指前方,我走过去要给她一个 “小惊喜”。刚好她在和一个男子说话。这时我走去,我叫Yuii姐姐一声,她转过身马上给我一个温暖的拥抱。她说:“Katelyn,好久不见!最近好吗?” 我说:“很好啊!” Yuii姐姐疑问:“是吗?哪你来支持谁呢?” 我点了点头就说:“我来支持Nick哥哥、Gabriel和《鹅卵石》的小演员!我不知道你是今天的司仪呢!” 妈妈把这个温馨的画面拍下在我的智能手机。

     离开之前,我再给Yuii姐姐一个大拥抱。我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