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September 2018

Bodhi Heartz中秋晚会2018(28/9/18) 

一向来,我都是在马六甲家乡庆祝中秋晚会。我倒是想想,雪隆区一带的中秋晚会和家乡有什么不同呢?雪州菩提心轩佛学会举办一年一度的中秋晚会,双威大学佛学会受邀请和当学会一起庆中秋!我当然非常开心,因为首次在雪隆一带庆中秋。

从首都吉隆坡出发到雪州莎阿南是一个小时的车程。我发现自己看错时间了,并在学会理事会群聊通知他们一声,我说迟到。到了菩提心轩佛学会,我拨电话给嘉娣,“Katelyn,我看到你了!” 我一转头就看到她迎面而来。妈妈还吩咐嘉娣照顾我,“Aunty,放心!我们会把Katelyn照顾好!” 嘉娣说。

我们几乎找不到位子,因为全场差点空无虚席,幸好我们找到一桌。伟航哥和嘉娣把我安顿好后,他们就去摊子的每个角落觅食。一回来,有水果rojak、素糯米鸡、红豆糖水等等。我还碰见到三个月没见到的Daniel哥哥!“这么巧会遇到你们!” Daniel哥哥说,“几点是你的演出?” 我问,他说晚上八时三十分。哪我就迫不及待看他的演出啦!

在我们享受美食的当儿,台下的司仪和观众一起互动猜灯谜。只是有点可惜司仪没来到我们这一排的桌子,不然的话我会猜中答案呢!晚上八时三十分,Daniel哥哥的演出正式开始!我秒变 “小迷妹”啦!我跟着旋律唱歌,嘉娣就说:“Katelyn,我可以请司仪过来把他们的麦克风交给你,然后唱歌给大家听。” 这主意还不错嘛!

在台上唱歌多好,享受舞台的时刻。不用被旁人冷落、排斥、更不用被批评,因为舞台可以展现另一个自己。表演的尾声,我们到楼上的佛堂观看。当我要爬上楼梯时,他们问我:“你可以吗?” 我当然可以啊!慢一点没关系!

我们到了佛堂就把鞋子脱下,然后再进去。当然少不了献花供佛,让你我留下一颗纯洁的心。我们拍一张大合照,把中秋晚会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感谢菩提心轩佛学会的邀请,我期待明年的中秋晚会。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大家一起庆团圆和月亮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