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October 2018

SBS 《心门之初心》舞台剧庆功宴(3/10/18)

《心门之初心》舞台剧已经过了三个月多,我也开始想念筹委会和演员们了!每一次在大学的走廊上会碰见对方,但是却没有好好坐下谈天和回顾一起并肩作战的时光。如今久等的庆功宴来了!终于可以和大家见面了!

从图书馆出来,看见乌云密布的天空,我赶紧加快脚步因为快要下雨了!背着沉重的背包,我到学院学楼乘电梯至三楼,再拐个弯就到庆功宴的课室了。当我越靠近课室时,心里 “扑腾扑腾” 的跳,是不是我走太快或者紧张?无论如何,先调好呼吸才进去吧!深一口气,我到门口就和大家打招呼:“Hello!”

“Katelyn!” 他们很兴奋看到我的到来,我坐在主角—— Derrick的身边。我快喘不过气了。他们问我如何来这儿,我说:“从图书馆啊!” 众演员关心的说:“那么远啊?你行吗?” 我说可以,最重要小心就可以了。所有出席的演员和筹委会到齐,开饭啦!我们已经预购的Dominos Pizza 一一把它们打开,肚子就在这时候也打鼓。在吃的当儿,璟芳播放完整的舞台剧在荧幕上让大家回顾一下。

当我重看整个舞台剧的时候,我仍然喜欢悟顺唱《择》的哪一幕。因为当时维成开始慢慢找回他的初心,音乐始终是他的梦想。我们不要因为旁人的意见,却改变自己,最终伤害的人也是自己。是的,我天生痉挛性双瘫,一路上遭不少旁人的批评和指责。我是绝不会放弃!做自己主角!由自己来做决定!

最开心的时刻可以和一众的演员唱歌,特别是和Han Kee与Derrick一起合唱《择》。两位赞我有一个甜美的嗓子,我当时脸红了!心里非常开心!更希望有一天和两位在学校的活动一起同台唱歌,用我们的歌声传达爱和关怀。

庆功宴结束之前,大家手中有一张奖状。当我收到奖状,心里非常开心因为所有的泪水和辛苦都是值得的!我当时想要放弃,可是停下脚步想一想:“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我是为了什么而参与舞台剧的筹委会?” 后来才发现原来所有的事情,不能自己一个人扛,而是整个团队的合作才会有那么精彩的一个舞台剧。


我相信我们的聚会不会在庆功宴而结束,期待更多的聚会!愿我们的友情永远不断线!不管飞多远,我永远会陪在你们身边一起面对生命中的挑战。

心门不易开启,你的初心找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