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ember 2017

《爱。成长》首映礼(9/9/17)

   昨天我在正在整理电邮的时候,我看到辣手网寄过来的信箱。打开一看,我赢得了《爱。成长》首映礼的门票!下午三时三十八分就寄过来了,过于忙大学功课的我差点忘了自己有参加有奖答游戏的比赛。

  我们送妹妹去舞蹈课后,就前往去Pavilion KL。一路上,我哼唱《青春的印记》—— 《爱。成长》的插曲。爸爸放下我和妈妈后,我们到询问处如何要去Golden Screen Cinema。服务员说:“走向你的左手边就是最附近的的电梯了。” 我们乘坐到五楼,拐一个弯就看到《爱。成长》的宣传海报。

  到柜台处,工作人员问:“你是属于谁的歌迷?” 我说:“Nick龚建华。” 他们在名单找了几遍,似乎我的名字不再里面。幸好我有印出了比赛的证件,他们看了就说:“这是辣手网的。请您稍等。” 不久后,工作人员在证件上再三确认才让我和妈妈进场。我正在等妈妈的时候,不时往楼上看,Winson林胡昇在阳台。他向我挥挥手。

  我从洗手间出来,只见Winson和慧瑜和几个人聊天。我走上前向他们正式的自我介绍:“你们好!我是陈袈文来自马六甲。” 我和他们合照,还跟Winson自拍。之后Winson说:“待会里面见吧!” 我说:“好啊!” 再到回戏院就座。

  由于一些技术问题,微电影无法按照时间播放。但为了“安抚” 在场的观众,他们播放《爱。成长》的原声带。演员们和观众见面,他们也解释在微电影里饰演的角色。微电影播出之前,来个大合照吧!我转过身子的时候,竟然遇到四年没见到的洁莹姐和界辉哥也有出席!Jordan哥也不例外!

   令我伤心的一幕是华仔(Nick龚建华 饰演)因病情严重得在医院的加护病房观察,状况不是很乐观。在一旁李家的龙凤胎—— 李筱明和李筱宁(何若瑄 饰演),在病床旁告诉华仔他一定会康复的。我差点流下了眼泪!电影的最后一幕是华仔的手动,似乎从昏迷从清醒过来。电影播完还有幕后花絮。我离开之前,Newman蔡长葆和几位粉丝在说话但我却被妈妈拉走,她说:“你在外面可以和他们拍照啦!” 

   我踏出戏院的时候,第一位见到的是Newman,“你好!” 我说。他说:“谢谢你来捧场哦!” 我只是傻笑说:“不客气!” 不远处看到Nick, “Nick哥!” 他看到我,说:“Katelyn,谢谢你过来!” Nick、Newman和我拍了一张照,我 “调皮” 接过Nick手中接过了花束。也有和Nick自拍。我走之前,给他一个温馨的拥抱。“我们明天见哦!” 他说。我说:“好啊!” 

  我在中学是一个怎样的学生呢?不是学霸,也不是校花。我只不过是你的 average high school girl,但我是留下深刻印象的学生—— 这是我留下中学的青春印记。无法出席首映礼的朋可以到YouTube收看哦!让我们重温中学青春的印记吧!
The premiere of Love.Life 
Promotional poster of the Love.Life 

Winson Lim, plays the "bad boy" in the film
Meeting the cast. Left: Newman Chai , Right: Nick Ku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