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tember 2017

《爱。成长》粉丝见面会 + Nick龚建华生日聚餐(10/9/17) 

  出席了《爱。成长》微电影的首映礼,今天有机会和演员们见面。而且我们提早庆祝Nick龚建华的第二十四岁生日!爸爸放下我和妈妈在Njoy Planet Cafe之后,建华他已进去里面了。我第一位见到在门口是Winson林胡昇。在首映礼他也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演员。“嗨,Winson哥!” 我和他打招呼。

  一踏进咖啡厅的哪一刻,桌上摆放了小礼物和可爱的蛋糕,另一边则有小吃。咖啡的小厅有柜台让客人们为自己倒一杯饮料。迎接我和妈妈是今天的聚会主角—— Nick!“嗨,Katelyn!” 妈妈问他几时生日,Nick说:“阿姨,我的生日是在9月16日。是下个星期。” 我补充他是马来西亚日宝宝!

  于是我安顿在座席区把自己安顿好。我看了身后以粉丝会颜色为主的气球,就拿起智能手机拍照。妈妈把制作卡片给我,Nick经过我身边的时候,我说:“Nick, this is for you!” Nick一脸惊喜接过我手上的卡,“你亲手做的?” 我点了点头。他一脸认真看我写给他的祝福,还开玩笑:“你下次透露我的岁数,我觉得 ‘老’ 呢!”

  我还唱一小段的《青春的印记》给他听。Nick说:“你那么快会背歌词?如何在短时间内把它学好?当时我学的时候,花了一段时间才把歌词背好。” 我傻笑,说:“听了两、三次就学会了。” 他说:“下次见到你的时候,要听你唱《蔓延》哦!”

  我不禁哈哈笑。还在二十来年的,还年轻啊!“你今年几岁了?在哪里求学?” Nick问我。“11月的时候,我二十岁了。我就读在双威大学。” 他说大学的环境不错,这我也无可否认。我说:“图书馆是最佳的温书地方,尤其是喷水区。” 待会大家到齐,主办单位才点算人数。我们被邀请到舞台前就座,《爱。成长》的演员们和我们分享拍摄的过程及爆料谁是NG王。

  问答环节的时候,主持人问我要选谁?我不知道要选哪个演员,我还在犹豫的当儿主持人说:“哪你就问Newman蔡长葆吧!” 我直接点头。游戏时间开始啦!每位艺人找位粉丝为伙伴,可是Scarlotte一直找不到人选,我和她打个眼神。我们分为两组,各自组员要演出微电影里的情景,或是复制情景。游戏的尾声,参与者各自得了一个小礼物。

  我们在吃的当儿,他们播放《爱。成长》微电影。演员们也通过社交网站做了现场直播。不久,我们到回舞台区为Nick提早庆祝他的二十四岁生日。《青春的印记》播放时,我熟练把歌词唱出,Scarlotte对Winson他们说:“她会唱呢!” 我也再次傻笑。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快,转眼间聚会来到尾声。我也和演员们一一拍照留念。我很开心参与首场的粉丝聚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